昭野-ZY

不给任何授权,这个世界不需要那么多理解,但需要更多尊重。游戏di 不叫昭野。

【区别对待提醒:我的粉丝里面不欢迎离达的对家,请你们自觉拉 hei 我谢谢配合。其它cp的对家拆家来我这里吃饭请注意用餐礼仪相互尊重,否则也请离开。

  为了和大家友好相处,我觉得我有必要进一步交代一下我近期的产出内容和xp界限。 

  p1必看。

  1.首先我的xp是成男,尊重每个角色的独立人格,也会磕cp。

  2.有字母倾向。所以产出内容会不自觉的夹带私货,胃口很大,尺度也很大,接受度很高。【谨慎关注】

  3.包容度:2023.08.10新增:不想在评论区看到关于离达对家的那两个字,不是所有讨厌对家的人都在乎对家过的怎么样/对家的饭好不好吃,【我发自内心地只希望它从我的世界消失!】

  你要磕我家cp就好好磕,不要给我在评论区ky/拉踩对家/拆家!引战行为又🗡️又没品,我看到了也不会觉得高兴!

  ‼️:【感受过什么叫退一步得寸进尺!】所以从今往后不再包容任何没有边界感/不懂礼貌的蹭粮党!

  【只筛选!不教育!】

  【评论区开了关注7天后可评,我默认你发言都看过主页介绍!再有不当发言统一拉黑处理!】

  

  (cp一旦站了就不逆不拆,因为被各种言论创过所以现在每一对都是"拆"!"逆!"'死"!)

  

  4.p2放个角色印象(仅个人角度)欢迎交流~

评论(76)

热度(112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